close
魔魔從一歲開始就便秘,現在都已經兩歲快半了,現在的她沒有便秘,但是他總是會刻意憋便,可以從第二天開始憋憋到第三天,最近更猛,已經堂堂進入第四天,時間越久他就越不舒服,越不舒服他就會動不動就要哭哭!我的耐心就會越來越沒有,我甚至都想揍他了,她的憋功讓我非常的浮躁,我必須忍受一天要帶她去n次廁所,當他有便意時,常常都是我一個人在家加上摩奇又一直鬧,她刻意的憋便讓我非常的煩躁
不理她她就越憋越久,理她又似乎給她壓力,我只能說小孩子真是莫名奇妙!我不知道這種日子我還要過多久,但是我知道我的耐心越來越少了!我很怕我快要真得揍下去了!
ps請魔魔不要在憋了!我知道你很厲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