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我們家的那那,就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,她是出生名門的喜樂蒂,有著長長的嘴巴,多到數不清的毛髮,嚴格說起來她是一隻很美的狗,所以小白才會那麼的喜愛她,據小白的說法,那是他一輩子最想養的狗狗,美麗,聰明又優雅.
雖然他有無數的優點,但是cf打從她加入這個家以後就對他多所批評,第一嫌棄她嘴巴太長(老實說,曾一度想要打扁他),第二嫌棄她愛亂叫,有人來就叫,出門去很神氣也叫(完全無法與我心愛的阿妞相比).但是他依然是小白的最愛.
其實我希望的並不多,我希望小白可以多多陪她,多多帶她出去散步,因為那是她最渴望的,其實我並不覺得她很聰明,但是我深刻的認為它需要愛,需要成為家人(像阿妞那樣被疼到心坎裡),而且我也覺得他值得,所以在此呼籲小白善待他,若不能善待她就把她送給可以疼她入心理的人
ps小白我知道你很愛那那,但是她需要得不只是愛,還需要更多的步步,更多發洩精力的運動,但是你太忙太懶了,所以好好想一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