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這週除了小白不在家必須要自己帶小孩之外,雙魔還一起感冒了,其實這個也還好,頂多就是白天需要一直擦鼻涕跟盯他們喝水,但是到了晚上就蠻慘的,因為魔奇會吐,這一點就蠻可怕的,他一吐,就必須要換到全身的衣服(包括他的跟CF的),還有床單跟枕頭套,然後第二天就又是一陣狂洗!
拿昨天來說好了,昨天晚上跟幾個朋友聚餐,回家已經是九點多,把他們都弄上床以後以為就沒事可以到第二天,小白送我們回家以後又去實驗室繼續忙,不到一個小時,魔奇哭了,進去哄了一下又睡著,不到半個小時,雙魔一起狂哭,一進去先哄魔魔,然後抱起魔奇,馬上就知道不妙,一陣狂吐,CF全身又遭殃了,然後就又是一陣手忙腳亂(現在又在狂洗了),這下子就又要哄好久了,等都搞定了CF也差不多累斃了,根本都不知道小白是幾點回家的(第二天問他是半夜2點多,其實小白也越來越忙!想到就很怕,不過也很無奈啦,誰叫我是F2)
PS其實CF覺得魔奇很孝順小白,因為他都選小白不在家時狂吐!

魔魔最近很叛逆,罵他都會裝皮皮的,這樣說好了,CF叫她收東西,她不收,就會有一堆藉口"媽媽我等一下再收"
''媽媽我看完電視再收''
"媽媽我現在在玩沒空收"
"媽媽我現在是老師,我要講故事給小朋友聽,沒空收"
等到CF抓狂開始罵人時,她就會講一些無關緊要或是轉移話題,讓你氣也不是笑也不是,所以CF家就每天都可以聽到CF在吼的聲音,真是難為了鄰居了
魔奇則比上週又大了不少,感覺上成熟了不少,不過還是很皮,喜歡爬高(餐桌,餐椅,電視櫃都不放過),今天早上還把CF種在電視櫃上的蘆薈給毀了,又是一陣手忙腳亂
雙魔最近愛玩躲貓貓
魔魔會躲不一樣的地方,不過當CF數完數(1-10)只需問一句"魔魔在哪裡????"她會馬上回一句"我在這裡!"
魔奇就比較精一點,他也會躲,安安靜靜的躲到你去找他出來,然後就很開心的抱抱妳,但是他只會躲同樣的一個地方!
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雙魔感冒趕快好起來!還有天氣趕快回暖,這樣就又可以去外面跑跑跑了,要不然他們無窮的精力真是讓CF吃不消
唯一比較安慰的事是,CF的蕁麻疹已經退了,目前不再需要藥物控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