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)煮飯篇
 剛剛小白與CF在陪雙魔睡覺,魔奇老早就睡翻了,這時小白就突然問魔魔
小白:cindy你以後要不要煮飯給爸爸吃
魔魔:可是我還不會
小白:我是說你長大以後
魔魔:我長大以後也還是小朋友阿
小白:我是說等你長大成大人以後阿(還是不死心)
魔魔:那時候我也還是小朋友
小白:喔!這樣子喔
CF心理在想:小白你終於知道魔魔根本搞不清楚狀況



(二)
自取其傉篇
老實說小白已經很久沒問過這個話題了,CF想他最近大概又想到要再問一下魔魔
小白:cindy你喜歡爸爸還是喜歡爸爸?
魔魔:我喜歡媽媽
小白:為什麼?可是爸爸很喜歡你ㄟ,爸爸對你最好了,最疼妳了!
魔魔:為什麼?!可是我喜歡媽媽
小白:.................(無言以對)
CF這時心裡就在想,小白你不要再問了,在問也只是讓自己難堪,大不份時間都我再陪他們,他們不喜歡我喜歡誰,問也是白問
其實小白真的很久沒問魔魔這個問題了,以前是每個星期要問好幾次的,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