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)我忘記了

這天小白照往例在說睡前說故事給魔魔聽,本來CF要說給魔奇聽,但是也一樣,他通常喜歡自己翻書,所以CF就過去聽小白說故事,忽然CF發現魔魔手上有一小片紙

CF:魔,你為什麼撕書?????

魔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小白:對阿!你為甚麼撕書???????

魔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約莫過了30秒

CF與小白:你為甚麼撕書??????

魔魔:我忘記我為什麼撕書了....

此時CF與小白一陣狂笑,不知道罵好還是笑好,後來CF再跟他確認一次,他就笑笑的說我真的忘記為什麼了,真的是很痞ㄟ!!!!!!

(二)喔!原來喔

魔魔:媽媽,魔奇的是小雞雞那爸爸的是什麼?

CF:爸爸的是大鵰啦!

小白:對!爸爸是大鵰.

這時CF轉頭看了小白一眼,心裡想,原來說你是大鵰你那麼爽喔

魔魔:喔!原來爸爸是大鵰喔!

小白:對對對,是大鵰

魔魔:魔奇你是小雞雞啦!爸爸是大鵰喔

此時CF在想,還好你沒問我你是什麼?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ㄋ


(三)天人交戰篇

魔魔:爸爸我要你講兩本故事書給我聽

小白:你親爸爸一下,我就講兩本給你聽

魔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陷入約30秒的沉思中)

一陣沉寂之後,魔魔在小白的臉頰輕輕的親了一下,然後就趕快跑去拿了兩本故事書

魔魔:你要說兩本故事給我聽喔!

小白:好~屋

每次小白都會利用魔魔有說要求時索吻!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四)好

來說說我們家魔奇吧,魔奇會說的話不多,不過最近只要跟魔魔對話他都會有反應

CF:魔!我們來吃飯好不好?

魔奇:好

CF:魔!電視看完了,媽媽幫你跟魔奇洗澡好不好?

魔奇:好

後來CF就常常問魔奇一些好不好的問題,''吃飯好不好?""好";"睡覺好不好?""好";"打屁股好不好?""好",反正他什麼都說好就是了.也會幫他姐姐回答好,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